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传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3 16:01 来源:合肥市纪委监委 编辑:合纪宣 浏览量:

3月13日上午,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和所属二级机构纪委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和省、市纪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坚决查处“两面人”、坚决防治“灯下黑”,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跟上级部署,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要紧扣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系统内教育整顿工作领导组,通过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及巩固提升三个阶段,不断加强教育整顿效果,要分层同步开展、分类有序推进,全员参与、扎实行动,按照市纪委教育整顿节奏完成各项工作,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