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供水集团:旁听庭审“零距离”警示教育“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2 来源:合肥市纪委监委 编辑:合纪宣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合肥供水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50余名党员职工,赴瑶海区人民法院开展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旁听活动,并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庭审现场,旁听人员现场观看了法庭举证、辩论等庭审过程,零距离感受了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付出的惨痛代价,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法院廉政教育展览馆,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倡廉历程的等内容。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案为鉴、以案为训,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勇于担当,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规党纪,更好的服务供水发展和保障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