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烟草专卖局:开展普法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0 来源:合肥市纪委监委 编辑:合纪宣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全面加强普法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6月29日,瑶海区烟草专卖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三里街街道、五里井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瑶海区烟草专卖局以民法典、烟草法律法规以及民生关注的热点进行全方位宣传。通过制作专题宣传手册、宣传展架,开展普法讲座,图文并茂地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政策,公示举报投诉电话,鼓励群众理解并参与到卷烟打假活动中。同时,为社区群众送上“法治大餐”,共同观看法治题材电影,以案学法、以案促法,共同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通过此次普法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公众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和理解,提高了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为营造执法外部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加强与对接社区的沟通交流互动,践行为民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