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19-12-31 16:17 浏览量:

合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原副支队长张国权违规收受礼品问题。经查,2016年2月,张国权违规收受某科技公司负责人丁某所送的一箱名贵白酒和其他礼品。此外,张国权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11月,张国权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有关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副主任张明治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经查,2011年至2019年,张明治先后收受11家公司负责人所送的现金、购物卡、名贵白酒、手机等。此外,张明治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12月,张明治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有关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肥西县公安局桃花派出所原副所长、二级警员陶厚盾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经查,2013年至2017年,陶厚盾多次收受辖区内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现金、购物卡及烟酒,合计1.75万元。此外,陶厚盾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8月,陶厚盾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有关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合肥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