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简报》介绍我市“廉洁家风润万家”系列活动经验做法

发布时间:2022-01-07 17:33 来源:合肥市纪委监委 编辑:合纪宣 浏览量:

近期,《全国妇联简报》(第5期)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专版介绍了合肥市“廉洁家风润万家”系列活动经验做法,该活动由合肥市纪委监委、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等协同联动开展,旨在全社会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营造以德治家、以廉养家的家庭廉洁文化氛围。

其中,由合肥市纪委监委牵头的“清风合肥”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三微”大赛活动,以“清风合肥”为主题,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等作品。此次,“三微”大赛共征集作品170余部,作品以真实、生动、鲜活的视频影像,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弘扬清风正气,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理念,不断提高廉政教育的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

据悉,由合肥市纪委监委与市妇联共同举办的“廉内助”宣传教育活动,已分批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家属走进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包公园、清风阁,听取廉政文化精品课,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守好“幸福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