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二级机构传精神送教育提要求

发布时间:2023-03-03 15:22 来源:合肥市纪委监委 编辑:合纪宣 浏览量:

3月2日,市城乡建设局建筑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到会指导。会上,市质安站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23年工作。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简要传达了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市质安站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要求。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深刻汲取教训,增强防腐能力。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抓好纪律建设,不断筑牢思想根基。要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内部日常管理。抓好作风建设, 着力提升工作效能。要狠抓巡察整改,确保巡察见实效。(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